2017/08/19 17:41

荷蘭水球猛男超夯 市長鄭文燦也瘋自拍合照!

荷蘭水球猛男超夯 市長鄭文燦也瘋自拍合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2017台北世大運,今(19日)晚開幕。除了賽事精彩,帥哥美女運動員也很吸睛!日前荷蘭世大運水球隊照片曝光,16名成員只穿泳褲,大秀健美身材,加上超高顏值,讓原本比較冷門的水球賽事門票熱賣。而荷蘭的水球隊猛男,不僅讓女性同胞心花怒放,連桃園市長鄭文燦看到他們,也開心合照PO臉書放閃。

鄭文燦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他疑似自行掌鏡,十多名荷蘭水球代表隊,在他後方露出燦爛的笑容,雖然這次沒有秀出肌肉,還是不減陽光氣息。鄭文燦也直言「聽說這一隊最近很夯!」要大家在世大運期間為台灣加油,也為所有選手加油。不少網友看了則表示「好羨慕」、「市長你知道多少人在羨慕你嗎」。(圖片來源/翻攝鄭文燦臉書)

【相關新聞】

荷蘭水球隊帥氣照曝光 門票秒殺

http://news.cts.com.tw/cts/sports/201708/201708151884612.html#.WZgDkz4jG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