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5:38

反年改抗議餘波 周玉蔻:警政署長、北市警局長下台!

反年改抗議餘波 周玉蔻:警政署長、北市警局長下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昨(19日)晚上世大運開幕式,反年改團體到場抗議,並且與現場警力發生推擠衝突,更有多人因不願配合警方盤查而被帶回偵訊。

對於這樣讓外國選手看笑話的事件,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蔻蔻評論 事已至此,還有什麼好猶豫遲疑的!警政署長陳國恩、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立即下台。」

對於周玉蔻的貼文,部分網友表示,「你除了會叫人下台,你還有什麼好建言」、「為什麼政府要聽妳的」、「陳國恩署長是半世紀以來難得一見的優質署長,請周玉寇不要欺人太甚了」。

不過也有網友肯定周玉蔻的意見,「如果6000警力戒備下,又能被突破封鎖線再投擲煙幕彈,證明這些陣仗根本阻擋不住恐怖攻擊」、「昨晚我在敦化北路側外現場,全程目睹,難過到想哭」、「他們兩位若不用下台,這樣我也可以做這兩位的職責了!連我都可以勝任,想想這不是很悲哀了嗎!」與「立即下台」。(翻攝臉書周玉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