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王八蛋”話題延燒 邱毅也參一咖說...

柯P”王八蛋”話題延燒 邱毅也參一咖說...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市世大運,在19日晚間開幕時,遭到反年改團體亂入,導致各國選手一度無法進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隔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砲轟這些陳抗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在被一名女網友嗆聲之後,柯文哲更毫不留情面的再開罵,而現在,連邱毅也牽扯進來。

邱毅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柯文哲駡反年金改革的軍公教是『王八蛋』,我建議軍公教都去控告柯文哲公然侮辱,讓他也嘗嘗訟海攻勢下的痛苦。而且議會要緊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一定會效法高雄陳菊,用市府公款來打官司,議會務必要逼柯文哲用自個荷包來應付訟海攻勢。」

另外,邱毅也不忘提起陳年往事,「這也是一個考驗台灣司法公正性的好機會,過去駡人『王八蛋』的案例均判處有罪,只有一個案子例外,就是九把刀駡我『王八蛋』的案件,一般認定這是法官為討好獻媚台獨人士的荒唐判決。這次被告的對象柯文哲和九把刀一樣,都是鐵桿的深綠台獨人士,而且比九把刀具有更大的權勢,我很想看看承審法官是否公正,也很想知道臺灣司法到底墮落到何等程度。」

(翻攝邱毅臉書)
(翻攝邱毅臉書)

對於邱毅的言論,網友表示,「真的是一個沒水準的人」、「選這人當市長 會爆粗口不意外 因此人無格,該告 告死他!」、「內心根本不承認中華民國的政府去砍把一輩子奉獻給中華民國的軍公教!」與「國民黨有出息一開始就該站出來率領退休軍公教抗争!」(翻攝邱毅/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