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23

昂貴單車怕被偷 女扛上餐廳2樓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單車騎士,到一間眷村菜餐廳吃飯,卻因為店家叫她把單車停門口,雙方發生爭執,女騎士說訂位的位置在2樓,餐廳要她把十萬元的公路車,停在一樓,讓她很不滿最後只好扛車上樓吃飯,事後店家解釋,因為客滿已經盡力安排,讓客人的單車放二樓陽台。

用餐時間這間主打道地眷村味的餐廳座無虛席,一名女單車騎士前往用餐,為了價值10萬的公路車該停哪,和店家發生爭執,女騎士在臉書寫,店家要求她把公路車停在餐廳一樓外,但單車價格昂貴,沒人看管不放心。

業者說,當時餐廳1.2樓客滿,走道還有客人站著等座位,空間擠到不行,才會請女騎士把車停在外面,當時女騎士就像這樣,直接把單車扛上2樓,業者才趕快安排,讓她把單車停到陽台。

問問其它餐廳業,遇到單車族怎麼做有店家說,只要空間夠,會同意讓客人把車子停進店裡,但也有餐廳業者,會直接拒絕,餐廳空間有大有小,小店實在很難再容納單車卡位,所以,單車族到餐廳吃飯,最好先調查停車環境,以免破壞用餐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