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1:54

【午間搶先報】北市爆毒蛋! 追上游牧場流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區爆毒蛋! 追上游牧場流向】

又見毒雞蛋!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八月底抽驗雞蛋結,共抽驗45件來自全國41個牧場雞蛋,結果發現在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蛋行的白雞蛋,驗出有芬普尼10ppb不合格,追查上游是來自台南的振崑畜牧場,根據掌握,蛋行進的這批共1萬8千顆蛋已全數賣給附近餐飲店,衛生局已要求業者追回,並下架回收不限批號的蛋品,另外衛生局同步公布烤肉和食品容器抽驗結果,專賣平價日貨的「台灣大創百貨」販售的紙盤,驗出不得檢出的螢光增白劑,豆製品抽驗也發現十件違規,已令業者下架。

【民代收幽靈包裹 貨到付款有詭】

詐騙集團、連民代都敢騙!最近有不少立委、市議員,都收到貨到付款的包裹,因為金額不高,大約1千塊左右,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就受騙,付款後打開包擃,發現是自己根本沒買的便宜貨,寄件者都是來自大陸不知名的物流公司,追查不到來源,而且全台灣今年以來,已經有30起類似詐騙案。

【惡狼出獄又犯案 性侵小4男童】

性侵假釋犯出獄竟然再犯真是可惡!宜蘭一名小4男童,17號中午去籃球場找叫哥哥回家吃飯,不料卻被一名光頭男子擄走,帶去工地性侵得逞,男童回家大哭,父母才知道狀況,連忙驗傷報警,警方隨後逮到惡狼,發現他有兩次性侵前科,七月才提早出獄,竟再度犯案,引發眾怒。

【"掃毒"利器! 光譜儀30秒辯成份】

嘉義警方實施"封城掃毒",還用上了最新武器,那就是手提式拉曼光譜分析儀,可以三十秒內測出粉末是哪一種毒品,甚至連爆裂物的粉末也可以辨識,一台基本款要價100萬,嘉義市警局率先購買,果然在18天內就查獲各類毒品案共逮捕64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