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3:12

賴揆公開信 盼公務員一起拚經濟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十天,在臉書向公務員發出公開信,過去10天我們完成了107年度總預算調整,也決定為公務員加薪百分之三提升工作士氣,但強調沒有蜜月期更沒有磨合期,而繼上週視察台電後,下午更要到經濟部,半個行政院帶出門聽簡報,拚經濟,新內閣全面啟動。

行政院長上任滿十天,在臉書向全國公務員發公開信,說9月8日從林全院長手中接下印信那一刻起,知道自己今後承擔的責任加重了,過去10天,我們完成了107年度總預算調整,也決定為所有公務員加薪百分之三提升同仁工作士氣。更拜會立法院和朝野各黨團,藉此搭起行政立法互動橋樑。

而繼上周視察台電後,下午更要到經濟部聽取產業五缺簡報,將率領行政院三長、半數以上政務委員和多位部會正副首長,幾乎等於把半個行政院都帶出門,宛如一場行動的行政院會,拚經濟新內閣全面啟動。

一例一休修法也修定了,政院版力拚十月底前送國會,年底前完成三讀,不同於前行政院院長林全,賴清德跳到第一線,展現新內閣執行魄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