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19:55

新任警局長陳嘉昌 柯三度拒見

樂嘉妮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是被警政人事案給氣到了嗎?從昨天缺席交接、新局長拜會、到今天上午的治安會報,已經三度拒見新任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被問到是不是還在生氣,柯文哲更是直接拒絕回應,倒是副市長陳景峻表明,柯市長現在是情緒不穩定,兩人會面要等之後再安排。

上任才二天的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一踏進治安會報會議室,就碰了第三根軟釘子。陳嘉昌一秒變臉,轉頭看了記者一眼,隨即快閃走人,柯文哲從缺席交接、市府拜會、到治安會報,已經三度拒見陳嘉昌。全是因為邱豐光被調職,內政部30分鐘前才告知,讓柯市長氣了4天3夜。

會和陳嘉昌打到照面的行程,全由副市長代打。不見面其實是不想讓新局長掃到颱風尾,選擇出席跟長輩共餐場合,柯市長看起來很鎮定,從雙城講稿到警政人事,關係越來越緊張,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還特別安排會面,2018選戰倒數,30多名綠委連署要黨中央自推台北市長參選人,24號民進黨全代會一定得處理,民進黨和柯文哲的盟友關係如何發展,將在全代會上揭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