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09:01

李婉鈺罵網友 大嗆:放乾淨你的臭嘴!

李婉鈺罵網友 大嗆:放乾淨你的臭嘴!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後失態,大鬧板橋區某洗車場,遭人以影片拍下後,引起社會議論討論;而有網友到李婉鈺粉絲團「李婉鈺的園地」嗆聲,沒想到李婉鈺反嗆網友「放乾淨你的臭嘴!X牲」。

有1名網友到李婉鈺的粉絲團留言表示,「明明是落選的議員,之後遞補成為議員。沒有為民眾服務喉舌,跑來了別人的聚會>魚肉鄉民。你當選議員是幹嘛作秀嗎=這麼愛喝酒啊你不當議員,你去當酒促小姐算了,去酒店當酒女也可以啊!天天喝酒,反正你也沒做過幫助,板橋市民=好事」。

沒想到李婉鈺粉絲團也留言嗆聲,「放乾淨你的臭嘴!畜牲!干你什麼事!你憑什麼批評?」

而該網友也不示弱,再度回嗆表示,「當議員 態度差,拿人民的納稅錢,本來就要受全民監督,自己做的事情就要自己承擔不要怪別人,喝酒去鬧場。還故意打人,就是不對」。最後李婉鈺回應表示,「你的口氣好嗎?對和不對不是你這種口出惡言的人有資格批評!」、「你已經先罵別人酒女不是嗎」,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翻攝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