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摔證書 會長自爆遭跟蹤"白色恐怖是真的"

夫人摔證書 會長自爆遭跟蹤"白色恐怖是真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舉辦教育座談會,同時舉行家長會長證書授證,結果玉山國中由會長魏志軒夫人代為領取,但會長夫人從市長涂醒哲手中接過證書後,居然兩手一扔就把證書拋到台下,場面非常尷尬!透露魏志軒,自己參選港坪國小家長會長選舉,質疑校長不公介入,為了抗議和請市府調查才會摔證書。

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熱議,魏志軒也在臉書PO文說,自己當時被八位不明身份的人士,阻擋在耐斯百貨5樓會議廳外頭,無法順利進入會場親自領獎,所以「老婆生氣了」。同時透露「後來得知(不明身份人士)原來是便衣警察....真是...無言....」直言「原來白色恐怖事件是真的。」

魏志軒也說明事件始末,說9月28日發生「黃金木校長介入家長會,選舉過程嚴重瑕疵」,據他對外指出說法,黃金木在選舉會議上喊出三次休息,且拿出手機電話連絡,他懷疑「動員投票」。他說自己只是一般市民,但市府遲遲未處理,讓他現在被跟蹤、限制行為「如果是你或者是你的家人,試問妳們會有什麼反應呢?」強調「我們只能無助+無言的抗議....」。

而摔證書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批評「丟證書的行為不恰當」、「有冤屈或不滿 總得看場合吧!」。對此,魏志軒也說「今天才知道...原來網路世界這麼可怕?」,但也心疼老婆行為遭砲轟「你們可以污辱我沒有關係,但可以請你們高抬鬼手,放過我老婆與小孩...」呼籲網友「請為自己的發言,勇於負責好嗎?」。對此,教育局則表示,會議廳是公開場合,參加人員進進出出是很正常的事,為何魏志軒會長被擋在門外?還要再了解。(圖片來源/魏志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