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0:36

飛官何子雨駕幻象失聯 海空齊搜把握黃金72小時

飛官何子雨駕幻象失聯 海空齊搜把握黃金72小時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空軍499聯隊一架由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的單座幻象2000-5型戰機(編號2040),於昨天(7日)晚間執行夜間訓練科目,但晚間6點43分,突然在基隆北北東方海域傳出失聯,經過一夜仍未尋獲。空軍司令部今天上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

空軍司令部副司令張哲平表示,國軍獲報後立即派軍機、海軍艦艇協同海巡艇搜救,目前也已經鎖定重點區域,把握搜救黃金72小時,全力搜救。何子雨是空軍官校飛常班102年班,有6年飛行資歷,而幻象戰機的飛行時數則有227小時。外傳他曾因身體健康因素停飛,至於是否與意外發生有關,張哲平指出,何子雨前年確實因為健康因素停飛一段時間,但復飛後訓練情況都相當正常,張哲平也表示,目前已經組織專案小組全力調查,將會針對環境、人員的技術與體能等做全方位的了解,調查後將再對外說明。(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