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1:49

公立幼兒園採用"有機認證食材" 柯文哲:明年試辦

公立幼兒園採用"有機認證食材" 柯文哲:明年試辦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下午,在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時,議員詢問有機認證食材向下延伸至幼兒園一事,柯文哲表示:「預計明年公立幼兒園就可以實施試辦,未來在公立幼兒園將採用有機蔬菜、有機米等食材,提升幼兒園食品品質。」

另外有關是否赴大陸設置辦公室,柯文哲表示不會為了設而設。另外,明年的雙城論壇是否繼續辦理,柯文哲表示會表善意,之後就是看對方如何處理。

有關媒體報導花卉公司詐領補助款一事,柯文哲表示若用去年活動照片合銷,確實有不妥之處。

因應一例一休議題,議員送上血汗拿鐵,柯文哲喝了幾口,表示很好喝。柯文哲提到,昨天晚上他自己就有針對一例一休發臉書,他認為,法律公布就要執行,可是一例一休卻沒有執行,這才是問題。至於台北市勞工局長賴香伶在臉書的PO文讓幕僚嚇一跳,柯文哲表示,賴香伶是勞運出身的,所以她有她的專業意見。柯文哲說,他已經跟中央反應了,每個人注重的不同,他注重的是法令的執行,至於要跟中央反應的內容,內部會再開會討論。而針對議員質詢有關醫護人員的輪值問題,柯文哲則正面回應會去注意。(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