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09:09

政大桂綸鎂 被爆劈腿和男友同發文:彼此信任

政大桂綸鎂 被爆劈腿和男友同發文:彼此信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的主播女友,被周刊直擊,疑似與一名男子傳出曖昧情!周刊拍到任職於電視台的主播莊惠琪,和一名開著轎跑車的男子有曖昧舉動,兩人還勾手一起進入餐廳。對此林鶴明和女友,同時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兩人感情穩定,謝謝外界關心。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和電視台主播莊惠琪,去年傳出兩人是一對,但周刊拍到,莊惠琪疑似劈腿!這名男子幫莊惠琪撐傘,兩人互動親密,周刊拍到這名開著轎跑車的男子,在飄雨的台北東區街頭,現身護花,兩人撐同一支傘聊了很久,莊惠琪還挽著這名男子的手,走進知名餐館用餐一起逛賣場,還被男方親了一下!

24歲的莊惠琪長相清秀,因為做新聞露出這雙長腿,引發討論,莊惠琪還有高學歷,北一女、政大新聞畢業,學生時期就有小桂綸鎂稱號。學生時代就上過節目,不管到哪裡都受到矚目,現在還是主播界新星,因為主跑政治新聞,認識了林鶴明。

林鶴鳴學生時期就立志從政,30歲就擔任北市府發言人,今年初更轉任總統府發言人,受到重用。不過面對報導,林鶴明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信任感情對象,兩人感情穩定,認為報導不是事實,而莊惠琪也在臉書寫下,與感情對象狀態穩定,彼此信任對方,兩人幾乎同時發文,希望劈腿風波盡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