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4:27

童仲彥晨跑兼考察 露胸肌喊「街友誰關心」?

童仲彥晨跑兼考察 露胸肌喊「街友誰關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為婚外情風波、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還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不過他現在甩掉負面新聞,積極在自己議員問政和電台主持人的工作上,今天(28日)他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晨跑兼考察」的照片,還露出自己胸肌,質問「環境誰照顧?街友又有誰關心?」

童仲彥說:「晨跑兼考察,發霉的巡邏單,阿童質詢後,中正橋下的環境好了幾天。你們應付過去了嗎?環境誰照顧?街友又有誰關心?」他貼出中正橋的照片、發霉的巡邏單,po出街友的家當,最後還貼出自己裸上身「露胸肌」晨跑的照片:「今天會有30度?一大早我感受到了,曬太陽真是爽!。」

網友留言表示:「還是要穿,這樣怪怪的喔。」也有人馬上聯想到去年反同婚人士,將天氣熱怪罪在同性戀上,分享童仲彥的貼文並說「阿童尼醬我要摳素每惹窩,素每!」,而臉書專頁半調子文青也分享該貼文表示:「了不起,露點。」(翻攝童仲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