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20:54

柯文哲受邀日吉他大師演奏會 理由是"長相神似"

柯文哲受邀日吉他大師演奏會 理由是"長相神似"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收到一名日本吉他大師,明年台灣演奏會的邀請函,而受邀請的原因竟然是「長相神似」!

柯文哲臉書po文表示:「前幾天,市長室收到一本來自日本的吉他樂譜,是岡崎倫典先生的作品, 也就是網友說跟我撞臉的那一位日本吉他大師。他透過唱片公司邀約我出席明年在台灣的演奏會,理由是『長相神似』,這年頭跟我撞臉的人很多,願意自己承認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好像也只有岡崎先生。幕僚看到樂譜之後狂笑說『超像』,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大家覺得勒?」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要打電話問問柯爸爸 ─ 哈哈哈哈 會不會鬧家庭革命?」、「不愧是要當個火影的男人,多重影分身之術~~」、「明明就是柯p本人」、「有考慮驗DNA嗎?」、「可以邀請寫競選主題曲~」等等。(翻攝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