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20:42

"罷昌"週六投票 時力集結挺昌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6號周六將要投票。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時代力量所有立委齊聚汐止,力挺黃國昌,希望能再贏一次。而提案罷免的安定力量聯盟、除了在街頭發傳單拉票,上午也澄清,沒有假冒選委會,打電話給選民,反批時代力量的指控是斷章取義。

立委黃國昌支持者,凝聚士氣,因為罷免案,將在16號週六投票,三四百位鄉親來打氣,黃國昌一一握手,除了時代力量立委齊聚汐止,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也反對罷免理由,是因為黃國昌不跑攤,又挺同志婚姻,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

呼籲選民投下不同意票,提案罷免的安定力量聯盟,則在另一頭發傳單,也否認假冒選委會,打電話拉票,安定力量聯盟秘書長游信義,罷昌挺昌雙方互槓,把握最後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全力衝刺,罷免門檻6萬3888票,能不能跨越,16號週六就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