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0:08

陸祈福黨又來台 專挑長者行騙

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祈福黨怎麼掃都掃不完,就算驅逐出境還是源源不絕,警方私下了解,發現嫌犯大部份都從大陸廣西和海南島來的,原來他們得手後吃好倒相報,整個村的人輪流來台騙錢!這回是四個大陸女子,專挑中老年人下手,說要幫老人家做法才能消除血光之災,有婦人拿了30幾萬的現金和珠寶過去,沒想到回家打開袋子通通被調包成了礦泉水!

穿綠衣的被害人被三名婦人團團包圍,只見他們口中念念有詞,邊講邊把被害人的包包偷偷調換,被害人聽得入神、點頭如搗蒜,但卻在過幾個小時後包包打開一看,才驚覺說好要祈福的現金三十萬和手表項鍊通通不見了。

原來又是祈福黨來台詐騙,四名大陸籍婦人相當狡猾,錢得手後就搭小黃逃逸,過程中還刻意換乘兩次,製造斷點想混淆警方視線,他們經常在士林文林路和中正路口行騙,每次三人搭訕一人把風,靠的就是這種話術。廣西騙子超多,攜家帶眷、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媽都來台灣,驅逐出境、限制入境恐怕還是斷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