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1:02

【影】黃國昌罷免案明投票 挺昌.罷昌臉書總動員

【影】黃國昌罷免案明投票 挺昌.罷昌臉書總動員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明天(16日)是新北市汐止、瑞芳、金山、萬里、雙溪、平溪、貢寮等選區民眾,對於「罷免立法委員黃國昌」做出抉擇之日,因此「挺昌」、「罷昌」陣營在今天都做出最後拜票衝刺,雙方陣營也都在臉書發文喊話。

黃國昌在臉書上說:「明天會變冷、可能會下雨,汐止、瑞芳、金山、萬里、雙溪、平溪、貢寮的鄉親們,明天出門投票時要記得保暖,帶上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最重要的,快樂的心情。」黃國昌表示:「我們對台灣的民主有信心,也對社會的公理有信心。明天,我們一起為台灣的進步與改革,堅定地投下一票。」

而安定力量也在臉書上po文:「其實小小老百姓要的真的不多!每一個手機的小燈,就代表每一個小小的心願!我們要國家安定、我們要家庭平安~『我不信任,你不適任』是老百姓對政客的憤怒及吶喊!」並tag「同意罷免」。

雙方陣營的支持者也都在臉書上留言,挺昌的表示:「等等安定力量會不會出來喊說黃國昌出奧步召喚寒流和下雨」、「大家一起站出來 投反對罷免票! 那個什麼噁心力量快滾!」、「加油 !留住認真問政的立委」、「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罷昌的則說:「支持安定力量」、「明天北台灣重見光明罷昌成功。」、「好羨慕你們汐止區的人喔!可以創造歷史,教訓不良政客。」等等。(翻攝黃國昌臉書、安定力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