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15:26

賴揆回鄉.侯友宜到台南 引關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返鄉之旅,來到台南祀典武廟跟大天后宮參拜祈福,接著到長照2.0照顧據點參訪,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剛好來到台南跑行程,賴清德和侯友宜都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被問到有沒有打算和侯友宜見面,他說台南歡迎大家來參拜,而對勞團將在台北大遊行,賴清德說會請勞動部詳細收集勞團意見!

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到家鄉台南,第一站和第二站,都選定當地大廟宇進行參拜,先去了台灣祀典武廟,接著趕往大天后宮,還要去參訪長照2.0照顧據點,行程滿檔。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剛好同時在台南跑行程,兩人都被視為角逐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有沒有打算參選或找時間和侯友宜見面,他始終沒有鬆口。

而對於勞工團體,將在北部舉行的反勞基法休惡大遊行,他回應會妥善收集資料,一趟台南行,兩位新北市長熱門參選人,王不見王,但大家的焦點還是放在兩人動向,緊盯著下一屆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