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20:39

拚南投縣長 民進黨提名洪國浩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南投縣

民進黨中執會正式通過南投縣和台東縣長提名,分別由草屯鎮長洪國浩來挑戰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則要力戰台東縣艱困選區,民進黨中執會也通過民進黨黨工加薪3%。

民進黨正式提名草屯鎮長洪國浩參選南投縣長,立委劉櫂豪則是五度挑戰台東縣長,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力挺,不過台東縣是藍營鐵票區,綠營從未執政過,劉櫂豪過去2009年、2014年參選,分別有45%、47%左右的得票率,表現不差。

而國民黨則還在跟縣議會議長饒慶鈴和立委廖國棟進行協調,最遲明年1月底前決定台東縣人選,而南投縣,民進黨派出草屯鎮長洪國浩,挑戰現任國民黨籍縣長林明溱,林明溱施政滿意度今年拿下第五名佳績,不過洪國浩擔任過兩屆水利會長,從基層紮根,端出過去成績單,恐怕也讓林明溱不能輕忽,喊話翻轉南投改變台東,就看2018藍綠政治版塊是否鬆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