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15:31

請幕僚吃摩斯早餐 蔡英文:因為他幫員工加薪

請幕僚吃摩斯早餐 蔡英文:因為他幫員工加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摩斯漢堡決定跟進政府加薪的政策,幫員工加薪,而昨天(29日)總統府年終記者會結束,總統蔡英文決定請幕僚吃飯,幕僚們七嘴八舌,後來總統決定要吃「摩斯漢堡」,因為「摩斯幫員工加薪」。

蔡英文在臉書上說:「昨天年終記者會結束,今天想說找幕僚請他們吃個早餐。問他們要吃什麼,他們七嘴八舌。後來我說去吃摩斯好了,因為摩斯元旦開始要幫員工加薪,可以去支持一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什麼時候開始也接業配了?摩斯業配?」、「捅了所有勞工一刀還吃吃吃」、「勞檢所.叫你的公務人員去查別老是在裡面浪費公帑」、「難道你的政治目標就是成為網紅?有種帶幕僚去把PM2.5吸一吸!」不過也有人說:「支持你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但也希望 除了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更要做以前總統不敢做但是對人民更有意義的事情。」、「用行動支持真的很讚!」等等。(翻攝蔡英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