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08:24

正妹輔導長 海軍《追夢》短片大秀曼妙舞姿【影】

正妹輔導長 海軍《追夢》短片大秀曼妙舞姿【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海軍於2017年終(30日),在臉書發布了《勇敢追夢2018》短片,影片是以一名正妹曼妙舞姿開場,也讓不少網友相當好奇,這個舞者的身分。最後有網友起底,原來她是陸戰隊的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此次擔綱籌劃海軍年度的《勇敢追夢2018》影片,讓她的才華,為海軍展現另一種風華。

據了解,張泰晴在高中畢業後,以優異成績進入國防大學,104年畢業於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由於外型亮麗,105年3月環島航訓時,就備受注目;106年參與海軍陸戰隊66及99旅的「250公里大行軍」再次成為焦點。

而海軍這次的宣傳短片,其中的歌曲創作、舞蹈成員等,都是政戰學院藝術系畢業的輔導長編詞譜曲。海軍的短片,開頭與結尾的燈塔場景,對於海軍及航海人員並不陌生,它代表著引領方向,確認方位;其中還有戰演訓與火砲、飛彈射擊畫面,象徵海軍持續精進戰備演訓,捍衛海疆、確保國家安全。海軍想透過影片,表達在新的一年,海軍與大家共同攜手向前,面對威脅不要害怕,確定追求夢想與目標,逐步踏實,勇敢追夢。同時也祝福國人新年快樂。(圖片影片來源/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