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22:00

時力凱道絕食抗議 府方:將為勞工爭取最大利益

時力凱道絕食抗議 府方:將為勞工爭取最大利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因反對《勞基法》修法,昨(5日)晚轉進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禁食抗議,今(6日)晚還在現場架設起雷射燈,照射總統府建築「退回」「勞基法」字樣;而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稍早記者會的談話,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誠如總統府吳釗燮秘書長在今天(6日)上午,前往探望黃委員等與一行時所說,朝野各界對於勞工權益都相當關心,有關勞基法修法的議題,國會包括民進黨、國民黨等黨團也都表達對相關議案共同協商的立場,議程上也會據此安排。黃重諺說,現在大家從媒體上都已看到委員們的訴求,接下來就是回到法案討論的現場,在國會中針對修法的不同意見與各黨團充分交換意見,共同把這次的修法工作做到最好,為勞工爭取最大利益。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過去這天氣候寒冷,加上接連的雨勢,希望委員們保重身體,也體恤現場幕僚人員、媒體朋友與警察同仁的長時間工作,讓自己也讓辛勞的大家都能夠有足夠的休息。(翻攝臉書時代力量)

相關新聞:【阻修勞基法 時力凱道絕食抗議

相關新聞:【時代力量違法集會遊行 警方呼籲:天冷快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