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11:36

帳棚遭撤淋雨睡醒 黃國昌:心裡雨更大

帳棚遭撤淋雨睡醒 黃國昌:心裡雨更大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目前從5日晚上開始,已經在總統府前靜坐抗議《勞基法》再修超過36個小時,抗議遇到大雨,昨晚原本想要搭帳篷躲雨的立委,遭到警方強制拆除沒收,還被開單,今天(7日)早上起床,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原本2016改變已經發生,沒有想到我所熱愛的台灣,權柄的濫用竟然依舊如此冷酷。」

黃國昌說:「剛剛在凱道醒來,很久很久沒有如此難過,不是因為全身濕冷,不是因為超過40小時未進食,而是因為本來以為2016改變已經發生,沒有想到,我所熱愛的台灣,權柄的濫用,竟然依舊如此冷酷,要你小心著涼,要你注意保暖,那都只是攝影機前的官話。」

黃國昌表示:「深夜無人後,搶走你的遮雨棚,不走那就躺在雨中睡,還是不走那就開始禁送乾衣物,看你可以撐多久,這已不只是勞基法的問題,這也不只是人權的問題了,雨又變大了,但我心裡的雨更大。」(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