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1:20

綠營守立院兩樣情 網友po文嘆「今非昔比」

綠營守立院兩樣情 網友po文嘆「今非昔比」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勞基法》修法草案已三讀通過,引爆勞團不滿,守在立法院外抗議。過去曾經陪著抗議民眾,守在院外的民進黨,被網友拿出當時的照片,感嘆「今非昔比。

臉書粉絲專頁《自己的假自己救!》,貼出兩張照片,表示「同樣『守』立法院的兩張照片」,第一張「是當年318反服貿抗爭時,包括當今總統蔡英文的民進黨大老們『宣稱』要和人民站在一起」,選擇席地而坐守在立法院大廳外,不過,另一張是近日「已經取得完全執政權的國會最大黨民進黨,包括黨團總召柯建銘等立委們,為了確保可以聽從黨意」,為了要三讀勞基法,「守」在立法院大廳外的「作戰」。對此,貼文者不勝唏噓,表示「這個黨其實根本沒什麼改變,不同的,只是人民過去太過一廂情願,如此而已。」

網友看完這兩張照片,也紛紛表示「這巴掌打的投給民進黨的勞工臉好響啊」、「絕對的權力使人腐化,亙古不變的道理」,也有網友點破,跟誰執政沒有關係,因為「完全的執政換來的一定是完全的傲慢,不只民進黨現在如此,任何政黨日後若完成執政,必然也如此」等留言。(圖片來源:自己的假自己救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