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3:36

首宗酒駕解職民代! 彰議員發監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民意代表酒駕被解職,國民黨彰化縣議員柯振杯四年來,三度酒駕肇事,前兩次都只易科罰金,但他惡行不改,去年五月再度酒駕,被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處7個月刑期併罰6萬元確定,昨天他到彰化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成為國內第一個酒駕肇事被解職的民代。

這是國內第一個因為酒駕肇事,被解職的民意代表‧,3年前,還是彰化縣議員的柯振杯,在縣府外對著員警大聲嗆聲,他違停還氣燄囂張,更扯的是,四年來還三度酒駕駕事,被判7個月徒刑併罰6萬確定,10號下午入監服刑,柯振杯57歲,曾擔任伸港鄉民代表會副主席以及2屆縣議員,熟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愛喝酒交朋友。

他102年3月酒駕肇事,被判拘役50天,105年12月,又在彰化和美酒駕,還害2名機車騎士受傷,2次都獲易科罰金,但惡行不行,106年5月又一次酒駕,判刑確定,成為全國,第一個因為酒駕,被解職入獄的民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