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5:19

健康公宅開放申請 柯文哲視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健康公宅開放申請,市長柯文哲上午前往視察,認為公宅提供的硬體還不錯,不過軟體還要加強,尤其對WIFI網路柯文哲更是頻頻詢問,而對於公宅申請,沒有設籍的外縣市民眾只有5%名額,設籍在當地的有30%名額,台北市民給23%名額,柯文哲說這有利可圖,戶籍也優先,是可以降低當地民眾對公宅的抵抗。

試試床鋪軟硬度,摸摸沙發質感,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開放申請的健康公宅,東看看西看看,很在意這設備,健康公宅一共507戶,一房型的13坪1萬0400元,17坪1萬3600,最大的三房34坪2萬7200元,是租屋行情的八五折,但想入有限制,設籍在當地占30%,台北市民23%,沒有設籍在台北市的外縣市民眾,只有5%的名額。

話講的明白,也強調名額沒用完還是可以給外縣市,恰好這一天是結婚27周年紀念日,要怎麼老婆陳佩琪一起過,柯文哲不多答私人問題,閃閃躲躲,畢竟今年可是選舉年,先拼市政卡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