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20:09

時代力量推3公投 六都同步連署

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推動「憲政改革」、「最低工資法」、「勞基法複決」等三項公投,今天在六都同步展開連署,但在勞基法三讀通過後,是否該繼續針對這議題發聲黨內出現意見分歧,傳出立委黃國昌與洪慈庸在LINE的群組內互嗆。恰好洪慈庸與林昶佐都沒出席活動,但黃國昌否認不合傳聞,強調想捕風捉影見縫插針省省吧!。

時代力量擺攤提供連署,在台北等六都同步展開,推動「憲政改革」、「最低工資法」、「勞基法複決」等三項公投,有民眾二話不說拿了就簽,先拼第一階段提案門檻得有1879人連署才能過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勞團代表、律師在活動場和現身催連署,但時代力量5名立委只來兩個,其他三人沒有出席,在勞基法修正三讀過關後,傳出時力黨內出現意見分歧,有認為應該另闢議題戰場,黃國昌與洪慈庸甚至在LINE的群組內互嗆,否認黨內鬧不合傳聞,時代力量20號將要舉行三周年黨慶,推出第一波20名縣市議員參選名單,搶佔政治版圖重要時刻得一致對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