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4:19

傳結盟陳菊? 趙天麟:子虛烏有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內高雄台南宜蘭和嘉義縣的縣市長初選,昨天起開放登記,立委林岱樺搶頭香,登記參選高雄市長,不過在立委劉世芳退選後,傳出以高雄市長陳菊為首的新系,和立委趙天麟結盟,還傳出趙天麟保證當選後,市府一級主管將全部留任,不過趙天麟在登記時,說這些傳言都是子虛烏有,也希望外界不要把競選焦點都放在派系鬥爭。

特地帶著太太比出愛心手勢,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來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黨內高雄市長初選,從15號到19號,綠營開放登記黨內,高雄台南宜蘭和嘉義縣,縣市長初選,但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選舉後,高雄市現任市政顧問,許文欽和黃信學現身趙天麟的輔選會議,被認為是"菊趙合作"。

還傳出趙天麟當著市府一級主管的面,承諾當選後,一級主管全部留任,搶頭香登記初選高雄的林岱樺,也希望參選,能讓其他人重視原本的縣市落差,綠營高雄市長初選,正式起跑,在劉世芳退選震撼彈下,黨內互打是否更加白熱化,各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