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5:02

簡余晏辭觀傳局長 柯P准了!

簡余晏辭觀傳局長 柯P准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原本擔任台北市府觀傳局長的簡余晏,突然在9號無預警請辭,一度傳出柯P有意慰留,但昨天(15日)又退出市府的LINE群組,並以「感謝市長、各位前輩、夥伴大家多年來的照顧!感謝再感謝」,向所有人道別,今天下午市府幕僚低調表示,市長柯文哲已經批准了簡余晏的辭呈,稍早前也傳出北市府今天(16日)早上舉行市政會議時,市長柯文哲發現,當初由簡余晏一手負責的「2018台北燈節」,得標廠商至今尚未簽約,且廠商負責人近日甚至避不見面,而2018台北燈節即將在今年3月2日舉行,柯P當場在全北市府30多位局處長面前,怒斥簡余晏是「棄職潛逃」,目前柯市長已指示副市長陳景峻緊急處理。

據媒體報導,一名不具名的首長透露,柯文哲今早在會中提到,遇到問題就要舉手,大家可以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不要等到問題嚴重到無法收拾地步才要善後;接著柯P直接點名這番話指的就是近日離職的簡余晏,直言「這是我安給簡余晏的罪名『棄職潛逃』」。

據了解,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市長原本認為簡余晏請辭一事可急事緩辦,但陳景峻接手燈節一事後,竟發現觀傳局和原得標廠商根本尚未簽約,昨晚至今召開三次緊急會議,所以才在今天的市政會議上提及此事。(資料照)

相關新聞:【簡余晏拒慰留退LINE群組 傳政二代陳思宇將接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