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20:17

"辦打綠不打藍的法官" 陳師孟挨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昨天進行監察委員審查,言行備受爭議的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師孟,之前曾經說專對付打綠不打藍的法官,昨天還繫了一條粉紅小豬的領帶,上面寫著"INEVERLISTEN"、我不聽!今天同意權投票案,雖然國民黨籍立委一度推倒投票箱杯葛,炮口更對準陳師孟,但在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的支持下獲得72票,順利出任監委!

陳師孟還沒上任當監察委員,卻已經把未來會針對的目標說的很明白,嗆明就是要查曾經對綠營迫害追殺的法官。

爭議發言讓法官協會痛批陳師孟在恫嚇司法,不管阿扁在哪裡陳師孟都如影隨形跟在旁邊,陳師孟其實出身藍營家族,爺爺曾經是蔣介石的文膽陳布雷,但陳師孟從政後投身綠營,一路跟著陳水扁從北市副市長、總統府秘書長、凱達格蘭學校校長,更曾為了這段話被洪秀柱拍桌。

陳師孟向來我行我素,愛講什麼就講什麼,別人的話對他都起不了作用,或許正如他在立院審查時領帶上的「粉紅小豬」自白「INEVERLISTEN(我不聽)」,堪稱史上最狂監委過去一向主張廢除監察院,現在政黨一換他立場一轉,變成監察委員,未來針對的對象,從他鮮明的意識形態不難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