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20:24

"2枚飛彈說"蘇紫雲 黃偉哲親弟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淡江大學學者蘇紫雲,日前被媒體報導,用2顆飛彈就可以炸中國大陸的三峽大壩,引來大陸官媒嘲諷,立場深藍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立刻跳出來為他澄清,外界才發現,原來他們是親姐弟,兩人的大哥,更是民進黨立委黃偉哲。

一句問答引起爭議,名嘴黃智賢立刻跳出來為蘇紫雲澄清,是遭到斷章取義,更在自己的節目播放當天完整談話還原全貌,還有立委黃偉哲日前發生烏龍拿咖啡事件,黃智賢以動作力挺,親自送上咖啡。

原來三人都是一家人,黃家兄妹三人,在不同領域各有一片天,大哥黃偉哲是哈佛大學碩士,排行老二的黃智賢英國企管碩士是立場深藍的政治評論員,三弟蘇紫雲淡江大學整合戰略科技中心執行長,被視為泛綠學者。

蘇紫雲也爆料自己差點成為職業軍人,大哥也一度想從軍,是上了建中才一路變綠,這次黃偉哲參加台南市長黨內初選,還打趣表示,希望弟弟妹妹的戶籍能遷回台南,用選票力挺,一家三兄妹各有政治立場及堅持,但一點也不傷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