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0:20

藍營接觸網紅教授 錕P戰柯P?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蔣萬安宣布不參選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接觸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要來場「錕P」對決現任市長「柯P」之戰嗎?不過,李錫錕評估,是否以無黨籍參選。而其實李錫錕曾在1989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縣長,以四千多票些微差距,輸給了尤清,如今過去近三十年,他說就像在不同歲數交男女朋友一樣,自己有所不同。

台大教授李錫錕成為立委蔣萬安宣布不選之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接觸對象,看準的就是網路上的超高人氣,說台灣需要資本,但勞工也很重要,講道理詼諧幽默,臉書粉絲超過六十萬。

除了抓住年輕人眼球,其實李錫錕在1989年曾代表國民黨,選過台北縣長,當時只以四千多票些微差距,輸給尤清,而近三十年的時間過去了,和當初競選時有什麼不同呢,而這一回,想以無黨籍參選,但也不會背叛朋友,不會主動脫離國民黨籍身分,願意當白色力量的承擔者,說柯文哲從學生、醫生到市長都很幸運,但自己一路走來沒有一樣不衰,在台大教了近四十年的政治學,這回如果挑戰首都選戰,勢必瓜分柯文哲網路年輕世代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