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20:17

吳沛憶與女兒同選區 余天拍桌!

陳詩雅 陳建廷 李詩健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護女心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當著黨主席蔡英文的面,在中執會拍桌上的麥克風按鈕,指責中央黨部明知她的女兒余筱萍要選萬華中正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卻對上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沛憶,競選同區,認為根本是針對他,黨內初選充滿煙硝味。不過就在傍晚余天發出道歉聲明,說深切反省,未來會謹言慎行團結全黨上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怒髮衝冠,這一次為的是女兒余筱萍,說明知她的女兒余筱萍要選萬華中正區市議員,民進黨竟然還派出前美女發言人吳沛憶,來競選同區,吳沛憶的看板上還寫著小英栽培,怒批根本是針對他。

週三在中執會當著黨主席蔡英文面前拍桌上麥克風按鈕,大罵黨中央,也不事先商量,並問蔡總統吳沛憶是不是妳推薦支持的?還指著祕書長洪耀福說,「我說的就是你」,聲音非常宏亮,讓在場的人都驚呆了。

不過說自己怎麼敢跟蔡主席動怒,而被指責的秘書長洪耀福也緩頰,說余天是個好爸爸,關心女兒是天性,但盼能把民進黨每個人當自己的孩子看,也說余天是資深藝人,嗓門動作本來就大,認為並沒有嗆聲的感覺。

而父親已過世的吳沛憶則表示,一早就上街拜票,愛護女兒人之常情,但還是應遵循黨內初選機制,不只為女兒爭權益,余天還幫兒子余祥全找老師,找上政務委員唐鳳,希望他可以帶著余祥銓,讓他有機會多方學習,只能說余天為了小孩,真是很操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