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20:35

陳菊發紅包 4"綠委"展現和氣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民進黨黨內初選,在劉世芳退選後,剩下兩男兩女的拼鬥,為求勝出,不但積極爭取支持,也都希望得到現任市長陳菊的力挺,下午、陳菊到三鳳中街發紅包,四個人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不約而同都出現,繼上一次的辯論會之後,四人難得同個場合、同時現身,來看看陳菊比較挺誰。

花媽陳菊現身三鳳中街,今天要來發紅包,身邊幾個人成焦點,立委管碧玲趙天麟走在右邊,林岱樺跟在後面,接著陳其邁也出現了,四個人坐一排,身上穿的青綠草綠都是綠,四個人都是要拼高雄市長。

民進黨黨內初選的,繼上次的同台辯論後,再次的同場合同框,四個人拼支持,其實也希望花媽,能夠像挺劉世芳一樣力挺,所以陳菊站哪裡,四個人都靠很近,從劉世芳退選後,陳菊的轉向備受關注。

以現在的民調,這場爭鬥是兩個男人的競爭,目前陳其邁民調最高,排第二的趙天麟,如果獲得陳菊支持,局勢有可能因此扭轉,高雄市長綠黨的這場初選,陳菊的態度似乎成了關鍵,還不只高雄,連花蓮縣長選舉,也跟陳菊有關係,因為現在傳出,陳菊子弟兵也是愛將的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浮出檯面,將投入縣長選戰,在一直是藍大於綠的花蓮縣,民進黨在這場艱困的選戰中,也打出了花媽牌要來面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