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20:41

柯文哲訪歐 將在歐洲議會演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晨搭機,前往荷蘭、比利時、波蘭和土耳其考察,預計到歐洲議會演講15分鐘,成為台灣縣市首長第一人,是否談台灣價值呢?他說稿子還在寫,而對於最近、和蔡總統的互動,他說、本來互信基礎就不錯,也認同蔡總統說的,照顧年輕人,是政治的基本條件。

許多民眾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搭機好興奮,柯文哲前往荷蘭、比利時、波蘭和土耳其,展開十一天的考察,不過土耳其傳出受到大陸壓力,許多行程還沒有定案,也表示要拜訪歐洲議員加大和歐洲的聯結。

預計在歐洲議會演講15分鐘,是台灣縣市首長第一人,而前一天和蔡總統有說有笑看公共住宅,表示認同蔡總統說的,照顧年輕人是政治的基本條件,不過因為台灣價值槓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問到是否會和段宜康見面,不改個人風格,轉頭就走,年底選戰前11天的訪歐行程,柯文哲會帶回怎麼樣的成績單備受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