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23:09

民進黨尾牙 蔡英文送3萬大紅包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晚間舉辦尾牙,總統蔡英文以主席的身分到場,感謝所有黨工一年來的辛勞。蔡英文準備了三萬塊的紅包當作摸彩禮品,現場還加碼送出電視機。雖然說好尾牙不談選舉,不過蔡英文還是忍不住談到台北市長人選,究竟屬意柯文哲還是姚文智,她說她偏心偏著姚文智。

蔡英文剛剛抵達民進黨尾牙,手氣不差就中獎,雖然只是個保溫杯,蔡英文還是笑得樂呵呵,更開心的應該是黨工了,因為蔡英文先是在年前宣布所有黨工加薪3%,在尾牙現場不但送出3萬塊的紅包,被拱加碼也很豪氣,兩個一萬塊的紅包拿出來,還有49吋電視炒熱現場氣氛。

雖然蔡主席嘴上說要大家好好吃尾牙、不談政治,但致詞時還是要黨工們為年底的選舉努力,一直有意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也到了尾牙現場,到底蔡英文屬意柯文哲還是自家人姚文智,蔡主席說"我偏著姚文智",為了年底選舉,民進黨大家長蔡英文逐桌和黨工致意,要大家一起努力,讓選民知道民進黨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