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4:51

簡余晏辭官首露面 “Online鐘點讚”大曝與柯文哲之恩怨情仇

簡余晏辭官首露面 “Online鐘點讚”大曝與柯文哲之恩怨情仇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突然宣布請辭北市府觀傳局長,投下震撼彈的簡余晏,首度公開在華視政論節目「Online鐘點讚」現身,與立法委員姚文智、台北大學副教授侯漢君以及資深媒體人林育卉等人,大談2018台北市長選戰。

曾經是柯文哲勝選重要推手的簡余晏說過,在北市府柯文哲的民調一直居高不下,要連任不是問題?究竟什麼因素會是柯文哲最大隱憂?與柯P共事多年,柯文哲最大優點與缺點為何?陳景竣爆料柯文哲私下和廠商見面甚至還答應幫忙募款一事,是誤傳還是事實?簡余晏將首度公開分析和柯文哲之間的恩怨情仇。

精彩內容請鎖定晚間六點 華視粉絲團”Online鐘點讚”同步直播

完整節目內容請鎖定晚間11點 華視12頻道”Online鐘點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