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3:41

柯媽掛保證:柯不跟蔡搶大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關注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受邀到彰化演講,和青年學子聊柯P的成長過程,對於外界傳言柯P連任,會和總統蔡英文搶大位,柯媽拍胸脯保證說,絕對不可能,但說到對手,如果是賴清德,她說"那就不敢保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到彰化演講,要和青年學子聊柯P的成長過程,提到外界傳言柯P如果連任,會和總統蔡英文搶大位,柯媽媽說不可能,柯媽媽拍胸脯保證,柯文哲絕對不會跟蔡英文搶總統大位,但對手如果是賴清德呢?

柯媽媽話沒有說死留下伏筆,聊到政治,有人就問,如果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出來選台北市長呢?有問必答,但柯媽媽還是把話題轉回柯文哲身上,她說,過去家裡窮3碗麵全家5個人吃,說到苦處柯媽紅了眼眶,大家鼓掌給她鼓勵,一家人辛苦走來,現在日子也翻轉了,但柯媽說,現在苦的是心疼柯文哲,每天都被政論節目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