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3:33

過年不放假 柯P慰問清潔隊辛勞

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除夕,大家放假,不過還是有不少人仍堅守崗位,包括軍、警、醫療、清潔人員等,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清潔隊松山分隊,慰勞清潔人員,新北市長朱立倫到三重醫院慰勞值班的醫療人員,感謝他們一年來的辛勤付出。

到醫院發紅包,慰勞醫療人員的辛勞,新北市長朱立倫手上厚厚ㄧ疊,逐層逐層的到各醫院角落,親手交給除夕值班人員,有人搶著握手還開玩笑差點喊凍蒜,同樣慰勞清過年值班人員,台北市松山清潔分隊把人集合起來,讓市長柯文哲ㄧ次到位發給大家。

隨著過年,2018選舉腳步跟著加溫,有民調顯示七成多的,民進黨支持者認為長柯文哲,價值理念與他們不同,主張民進黨該提名自己的候選人,離選舉還有10個月以上,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處理,至於該如何「處理」?他未透露答案,只說「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對於新北市選戰問題,朱立倫簡單回應,雙北市長,要選的得為連任努力,不選的輕鬆看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