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3:57

立委煮年菜 色香味不輸大廚

陳詩雅 徐弋桓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除夕,我們請型男立委蔣萬安,分享他的拿手菜!他說他在國外留學時,有一樣煮菜的秘密武器,豆瓣醬和花椒,讓他輕鬆做出好吃的麻婆豆腐,而立委李彥秀,則做出營養滿分的番茄海帶豆腐湯,作菜的功夫完全不輸給大廚。

型男立委蔣萬安,擁有廣大的女粉絲,您知道嗎?他還會做菜,從小看爸爸媽媽做菜,學會了好手藝,利用國外留學最愛的秘密武器豆瓣醬和花椒,做出家裡年節假期必吃的麻婆豆腐,而立委李彥秀則做出營養滿分的番茄海帶豆腐湯和豆干毛豆炒肉,香味四溢。

型男立委也會做菜,做起菜來有模有樣,春節假期在家裡,立委蔣萬安就愛這一道,麻婆豆腐,加入秘密武器花椒,還有國外留學時最愛的豆瓣醬,真的是香味四溢,說全家人就愛重口味,而立委李彥秀給這道菜幾分呢,平時問政犀利的李彥秀,年菜則必備番茄海帶豆腐湯,對付女兒不愛吃青菜,就把菜切小一點,加入女兒愛吃的雞蛋,營養滿分,而這一道豆干毛豆炒肉,加入了豆瓣醬胡椒粉等調味。

除了香噴噴還散發油亮的光澤,蔣萬安也一口接一口,兩人都曾在國外唸書,得自己找飯吃,學習一手好廚藝,李彥秀還每天都幫女兒備便當,忙錄之餘還是要讓女兒嚐嚐媽媽的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