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20:06

總統祈福發紅包 民眾嗆聲鬧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要來關心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北部縣市廟宇參拜發福袋,結果在基隆、台北碰到嗆聲,有人高喊「不要執迷不悟」、也有人大喊「下台」,還好維安人員第一時間排除,沒有受到波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回到台南廟宇參拜,也到抽出國運籤下下籤的南鯤鯓代天府,對此,賴清德說無論抽到好或不好、都要努力。

大年初二,蔡總統發紅包福袋,從基隆天顯宮開始才發5分鐘,突然有人嗆聲,距離總統大叫男子隨即帶離,沒想到嗆聲情況也在台北保安宮上演,蔡總統準備離開保安宮,人都沒還上車女子就咆哮,女隨扈強制帶走,接連兩個點都有零星抗議,到了桃園、新竹加強維安避免鬧場。

兩個點很順利民眾總統都很開心,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回到台南,參拜發福袋給民眾,就連抽出下下籤國運籤的南鯤鯓代天府,賴清德也前往參拜,對於各廟抽出的國運籤他這麼說,不論好壞努力就對了,年前發生地震的花蓮,當地廟宇勝安宮抽中上的國運籤,籤詩第一句就是「勸君把定心莫虛」,安撫災後不安的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