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20:10

綠2人爭北市 黨中央態度模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請來復仇者聯盟助陣,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語氣慷慨激昂,甚至一度哽咽,但前立委孫大千21號晚上也要參戰,加上前立委丁守中,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以及傳出將參選的前副市長邱文祥,國民黨初選6人大混戰。

藍營選情逐漸加溫,但不少人連立委都選不上,被質疑量多質不精,根本是失敗者聯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搬出前總統陳水扁反擊,反觀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都有意為黨出征。

到底要不要推出"自己人"參選,民進黨還沒定論,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話沒說死,就是要和現任市長柯文哲保留整合空間,如今還傳出藍營參選爆炸,是希望綠營和柯文哲鬧分裂,三足鼎立年底選戰就有勝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新年工作天第一天,能不能不要討論選舉,唉唷人活在世界上,沒有那麼多陰謀好不好,綠柯是否再合作,可能到5月才塵埃落定,國民黨則將在3月啟動全民調初選,最快4月決定由誰出馬挑戰柯文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