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9:34

入閣前畢旅? 陳菊3月出訪美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內閣改組,高雄市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呼聲很高,雖然陳菊要大家先別忙著幫她找工作,不過現在卻傳出,陳菊將在3月訪問美國,並在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發表演說。由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去年、也曾以地方首長的身分訪問華府,不久之後就接任閣揆,陳菊此行訪問美國,是不是入閣前的畢業旅行,引發討論。

行政院公佈內閣改組名單之後,高雄市長陳菊一直是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呼聲最高的人選,雖然陳菊一直叫大家不要幫她找工作,但是在三月,陳菊將先以高雄市長的身分訪問美國,預定拜會國會議員,並在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發表演說。

陳菊強調,行程去年已經敲定代表的是高雄市,不過去年六月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曾以台南市長的身分訪問華府,九月就接任閣揆,陳菊的美國行是不是畢業旅行,會不會依照賴清德模式揮別高雄,進入中央,格外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