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3:17

綠營嘉義初選 被假民調電話干擾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民進黨部分縣市長提名的初選,民調昨晚正式展開,但競爭卻更激烈,嘉義縣參選的張明達與翁章梁陣營都表示,出現假民調電話騷擾支持者,希望黨中央能儘速查明,另外嘉義檢方,也陸續傳喚7名男女,其中有一對涂姓夫婦,涉及賄選,目前,兩人都已經交保。

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張明達,在臉書上PO出這段影片,表示有多位支持者,接獲翁章梁陣營的民調騷擾電話,不過翁章梁陣營也召開記者會,說他們支持者也接獲干擾電話,希望黨中央能儘速查明,嘉義縣長初選因為藍營至今沒有推出人選,形成綠營獨大情況,民進黨兩位參選人翁章梁和張明達,競爭越演越烈。

競選看板造勢活動幾乎比照縣長選舉規模,而且因為縣長張花冠支持張眀達,立委陳明文與蔡易餘支持翁章梁,雙方陣營嚴重分裂,也傳出賄選情事,一名麵包店涂姓老闆,在店內要求員工寫電話並簽名,再發給每人兩百元。

暗示支持特病人選,嘉義檢方指揮縣調站,傳喚七名涉嫌行賄的男女,將涂姓男子與妻子,分別以五萬元和兩萬元交保,嘉義縣初選競爭激烈紛擾不斷,成了民進黨茶壺內的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