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1:43

【午間搶先報】綠高市長黨內初選 陳其邁出線!

【午間搶先報】綠高市長黨內初選 陳其邁出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綠高市長黨內初選 陳其邁出線!】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結果出爐,最後由陳其邁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其實黨內初選戰況十分激烈,一開始高雄市長陳菊出新書扯出各派鬥爭,菊系子弟兵劉世芳和陳其邁形成五五波角力戰,劉世芳退選後,新生代趙天麟曾放話,對手只剩陳其邁一人,逐漸演變為兩個男人的戰爭,經過一場廝殺如今陳其邁確定出線,其他三位競爭者也表達祝福!

【水氣足溫度夠 高山三月可望下春雪】

這幾天出門,到底該穿多穿少呢?提醒您,今天是本周天氣最舒服的一天,晚上開始,北部和東北部,就會先開始下雨,明天氣溫也會一路下滑,想要賞雪的話,可以把握明後兩天,水氣充足加上溫度夠,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降下春雪,不過最冷的時間點是周六清晨,預計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只剩下9到11度。

【髒髒包席捲全台 影后讚人間美味】

最近有一款麵包從南韓、中國等地,紅到了台灣,這款麵包暱稱叫做髒髒包,之所以 這名。其實就是外表灑滿可可粉,內餡是巧克力或卡士達餡的可頌麵包,吃完之後嘴巴跟臉都會很髒,髒髒包火紅的程度,吸引許多藝人拍照打卡/大家都知道台灣人最愛排隊/這也不例外。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