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20:14

綠營大老遊說 "奇兵"鄭麗君戰柯P?!

張之晴 薛松乾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南港小灣公宅的動工典禮,對公宅政績侃侃而談,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開工典禮24小時內挖土機一定要開始挖,本府是沒有假開工這種事情,市政成績單攸關連任,但對於柯文哲,民進黨這一關同樣是關鍵。

面對綠營基層,希望民進黨自提首都市長人選聲音越來越強烈,甚至傳出黨內大老已經鎖定重量級王牌,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出馬參選台北市,文化部長鄭麗君說,專心在文化工作,現在沒有思考參選的問題。

面對每日一爆柯文哲有一套的標準答案,正在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姚文智喊話,想選台北市長得要多做功課,立委姚文智說,準備多久不要這樣隨便唬弄,隨便丟一個人就想選市長,外傳民進黨有意以文化部長鄭麗君參選台北、蘇貞昌選新北,打一場王牌之戰,到底誰能披上雙北戰袍,恐怕得等到五月中旬過後才會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