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2:52

初選大勝! 黃偉哲:歸零努力釋善意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立委黃偉哲以41%支持率獲得壓倒性大勝,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南市長選舉,對於自己這樣幾乎是大獲全勝,黃偉哲謙虛的說,面對年底的大選一切都得歸零,還得加倍努力,而他也提到這次的初選後期,同黨競爭造成的傷害,他會釋出善意,希望大家能夠再團結起來!

一早就來到廟宇燒香感謝神明,現場的支持者都湧上前道恭喜,獲得初選勝利,將代表民進黨出征,投入年底縣市長大選的黃偉哲,謝票行程一樣馬不停蹄,車隊掃街,感謝鄉親們的支持,黃偉哲在這次的民調初選以41%的支持率獲得壓得性大勝。

然而黃偉哲說,面對年底的大選,一切都得加倍努力,全力為市長寶座衝刺,只是這次的初選,同黨激烈的競爭也造成不小的裂痕,會先釋出善意,希望能修補關係,讓黨內能夠團結,只是這次殺到見骨的各路人馬,如何能夠整合起來,將是黃偉哲市長之路的第一個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