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20:06

君子之爭! 韓陳三度密約:不殃及家人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當時選前陳其邁和韓國瑜的直球辯論會嗎?現在週刊報導,傳出兩個人之前就三度密約,選戰不要殃及和攻擊彼此的家人,辯論會後陳其邁還主動討了愛的抱抱,當時也約定不管誰當選,都要迅速弭平這個城市的對立與怨恨,對於密會說法,兩人都沒正面回應,但的確是有這個共識。

高雄市長選舉時,陳其邁、韓國瑜的直球辯論會被譽為是「君子之爭」,現在傳出,兩人之前就三度隔空確認,選戰不要殃及和攻擊彼此的家人,辯論會後陳其邁還主動討了愛的抱抱,當時也約定不管誰當選,都要迅速弭平這個城市的對立與怨恨,對於密會說法兩人都沒正面回應,但的確是有這個共識!

這個月19日,陳其邁和韓國瑜直球辯論對決,會前先二度握手,陳其邁兩次都拍了韓國瑜肩膀,雙方之間交戰、政見表述,沒有波及到敏感的家人話題,會後長達6秒鐘愛的抱抱,展現高度民主風度。之後傳出,兩人曾三度隔空確認。

3月時,韓國瑜和朋友餐敘提到,希望來場不抹黑不造謠的君子之爭,朋友打電話給陳其邁,他也一口答應,11月6日爆出李佳芬校地租金風波,7日陳其邁主動打電話自清確認約定,19日辯論會前,韓國瑜陣營再次電話確認,不會攻擊雙方家人,不過這些都是透過中間友人。

兩人選前就已經認識、也是朋友,這次選戰的確展現高度民主素養,無論誰輸誰贏,都給社會大眾帶來一場真正的君子之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