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9:49

韓冰現身美容展 人氣旺不輸韓國瑜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選上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也不高,他的大女兒韓冰曾表示,在家中的地位,爸爸韓國瑜自認不如收養的流浪狗,和爸爸有趣的互動,以及亮麗的外表,讓韓冰人氣紅不讓,今(30)日上午她到高雄美容展站台,吸引滿滿粉絲,下午還趕到外界認為向來挺綠的三鳳宮還願,廟方董事長親自接待。

韓冰來到三鳳宮,董事長馬上來迎接,不只董事長,好幾位董事跟委員都出現了。韓冰來到外界認為向來挺綠的三鳳宮,就是為了要還願,面對幾位長輩,韓冰相當的落落大方,也很配合的全程用台語交談,讓幾位長輩都抗拒不了韓冰魅力。

來三鳳宮前,韓冰先到美容展站台,接受訪問時,她回應為了配合主題,特別盛裝打扮,還透露了跟爸爸韓國瑜俏皮的互動,其實先前韓冰跟立委王世堅一起上訪談節目時,就爆料爸爸韓國瑜,在家裡的地位不如他們收養的流浪狗「兩百塊」,自然不做作加上亮麗的外型,讓韓冰不輸爸爸,到哪裡都能吸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