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13:12

柯P小內閣換血 林欽榮辭副市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除了副市長鄧家基傳出留任之外,其他兩位副市長林欽榮確定辭職回交大任教,柯文哲也說,像這種學校借調,除非要他離職,不然很麻煩,至於夾在白綠之間的副市長陳景峻及市政顧問蔡壁如,柯文哲重申,讓他們休息一下,另外觀傳局長陳思宇被點名參選立委補選,陳思宇也表示,被徵詢可以考慮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幫中高齡媒合就業,但自己的副市長卻留不住,其中林欽榮確定走人要回交大任教,台北市長柯文哲除非要離職不然很麻煩,林欽榮沒有慰留成功,成市府首位跟柯文哲說再見的北市府官員,剩下的兩個副市長鄧家基傳出將會留任,夾在白綠之間的陳景峻外加市府顧問蔡壁如,留或走還沒成定局。

以目前北市府小內閣來看,副市長林欽榮確定請辭副市長陳景峻拒絕留下,至於文化局長鍾永豐客委會主委曾年有被點名表現不佳可能撤換,民政局長藍世聰決定留任,觀傳局長陳思宇傳出被點名參加立委補選。

不過就在小內閣留人留不住的狀況下,柯文哲聲稱不排除和韓國瑜合作,或許要為自己再創另一個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